吴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200万闲钱怎样理财 保险规划不可少

200万闲钱怎样理财 保险规划不可少

2016-10-02
分享到:
【导读】

  如今很多家庭为了更好的生活,会进行家庭理财规划,只是家庭情况不同,理财规划也就不同,那么对于王先生这样的家庭,如何进行家庭理财规划更好呢?

  给谁投保:

  自己

  父亲

  母亲

  孩子

  出生年月:

  家庭情况

  王先生在一家外企工作,有房有车,每月工资15000元,年终奖大概10万元;妻子每月工资4000元,儿子在读高中。家里每月日常开支8000元,夫妻俩有基本社保。近期王先生投资赚了200万,他不知该如何投资理财。

  保险理财方案

  王先生是一位商业精英,妻子收入不高但压力也不大,家庭无债务负担。王先生年工作收入28万,是家庭经济支柱。最近又拿到了投资收益200万,家庭净储蓄达223.2万,财务自由度较高。但目前王先生主要投资股票,金融资产结构单一,抗风险能力差。此外,王先生夫妻没有购买任何商业保险,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手段不足。另外,儿子继续深造的费用需要提前筹划。

  理财规划

  1、现金规划根据王先生家庭需求,可优先锁定3-6个月现金及货币类流动性资产,可选活期储蓄、货币基金、银行开放式理财等工具,既保证日常生活资金的灵活性,也能获得高于活期存款的收益。

  2、家庭保障计划除社保外,应尽快给家庭成员配置充足的商业保险,尤其是王先生作为家庭支柱,建议首先选择意外伤害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同时建议选择一款中长期年金型养老保险,作为退休金补充。

  3、投资规划建议王先生将投资收益200万进行多元化配置。50%-90%投往稳健收益类资产,实现资产保值,主要推荐国债、债券型基金等。10%-50%投往风险收益类资产,推荐股票型基金、券商集合理财、黄金T+D等。

  综上可以看出,对于王先生这样的家庭,在做好理财规划的同时,也不能忽视保险的作用,应给家庭成员做好保险规划,确保他们可以享受到更好的保障。

  平安尊御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 聚财宝两全保险(万能型) (停售)

  产品特色: 长期理财至终身,年年可领取基本保额15%的保险金,60周岁还可领取祝寿金,身故返还所交保费,并且可享公司分红收益。

  

吴苹 预约我

地区:湖南 岳阳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306000000202100288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岳阳平安保险吴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岳阳买保险找岳阳平安保险吴苹

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