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平安财富天赢——这么好的理财产品还不买?【附0岁宝宝案例】

平安财富天赢——这么好的理财产品还不买?【附0岁宝宝案例】

2016-11-05
分享到:
【导读】 如果到时候因为没有足够资金解决孩子的教育、婚嫁和创业需求,影响的可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如今平安推出了财富天赢,一年一次的王牌理财产品财富天赢荣耀归来,保住资金,稳健理财,附加聚财宝二次增值,确保财富盘活。该保险能做到专款专用、安全可靠、稳定增值!用财富天赢给他确定的未来!看看平安财富天赢的优势吧。

财富天赢的九大优势

1、快返金:首期保费打7折,首年末即返还首年保费的30%;

2、固定金:每年领取保额的35%,直至终身;

3、分红金:每年额外分享世界500强企业可分配盈余的70%经营红利;

4、聚财金:5%复利,所有返还金零费用进入聚财宝账户,享受万能险日计息,月复利收益。下有保底1.75%,上不封顶。近一年结算利率高挺5%。

5、应急金:保单贷款,现金价值的80%可贷款+聚财宝账户提现;

6、关爱金:高达70%,在被保险人18岁前,若投保人不幸身故或全残,被保险人每年可额外领取保额的35%,即一共领取保额的70%,直至18岁;

7、传承金:福泽三代,身故时,返还所交保费与现价较大者;

8、信托金:保险信托,延续生前意志,弥补保险不足;

9、尊严金:提前给付,生命终末期,如确诊存活期不足6个月,可申请提前给付身故保险金的50%;

平安财富天赢——这么好的理财产品还不买?【附0岁宝宝案例】

【案 例】

李先生为他的0岁儿子投保财富天赢,保险金额10万元,交费期限5年交,首年保费352830元。

所得利益

一、稳健收益 财富成长

1、每年固定返还35000元至终身。

2、保单生效隔年即返105849元。

3、每年享世界500强分红。

4、多重返还稳健成长,浮动收益抵御通胀。

二、二次增值 财富盘活

1、返还金、分红金自动进入聚财宝账户,日计息月复利,下有保底上不封顶,实现财富二次增值。

2、 账户存取灵活,主险聚财宝双账户贷款,盘活资金。

三、财富传承 基业长青

1、 身故保障,直至终身:主险身故保险金(所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聚财宝账户价值。

2、保单受法律保护,可指定受益人实现财富接力,福泽后代。

四、子女保障 特别关爱

1、被保人18岁前,若投保人身故或全残,18岁前每年额外领35000元。

五、万能账户 终身受益

随着时间越长,万能账户价值就越高

假定中档利率分红

1岁时万能账户147251元。

20岁时万能账户2134943元。

40岁时万能账户7194665元。

60岁时万能账户19437130元。

80岁时万能账户49017805元。

100岁时万能账户120403676元。

吴苹 预约我

地区:湖南 岳阳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306000000202100288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岳阳平安保险吴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岳阳买保险找岳阳平安保险吴苹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