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赢越人生+丰赢1号:平安开门红助您实现财务自由!

赢越人生+丰赢1号:平安开门红助您实现财务自由!

2016-11-09
分享到:
【导读】 中国平安2017年开门红旗舰产品——“赢越人生”连同“丰赢1号”专属理财计划正式于2016年11月1日隆重上市啦!借助丰赢1号,提前锁定财富、锁定幸福!!平安赢越人生,生存金、特别生存金、关爱金、身故金、保单分红、保单贷款、聚财宝财富二次增值,兼具教育、养老、财富传承功能,可满足家庭资产配置的多种理财需求。

丰赢专享服务介绍(11月1日上市)

“丰赢专享服务”是平安付为平安人寿赢越人生产品的投保人提供的互联网金融增值服务,该服务包含了“丰赢1号”的购买及“丰赢1号”到期后保费的支付。

开放时间:2016年11月1日-12月5日 赢越人生+丰赢1号:平安开门红助您实现财务自由!

12月12日“丰赢1号”到期兑付,平安付将按照与客户的越多将其认购的“丰赢1号”到期兑付资金用于交纳首期保费,剩余资金将于1-5个工作日内返回到客户购买“丰赢1号”的原银行卡。

丰赢1号是定期产品,根据约定,不支持提前赎回。

赢越人生产品形态

产品类型 2.5%定价的分红型年金险
投保年龄 0-65岁
交费 3年交、5年交、10年交
最低年交保费要求

3年交:3万(部分机构为2万)

5年交:2万

10年交:1.5万

保险期间 终身
生存金 每年给付保额的20%
特别生存金 首年末额外给付首年保费的30%
关爱金 被保险人18岁前,若投保人发生身故或全残,则每年生存金比例加倍(40%)给付至被保险人18岁
身故金 所交保费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保单贷款 增加聚财宝贷款;可贷账户现金价值的80%

吴苹 预约我

地区:湖南 岳阳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306000000202100288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岳阳平安保险吴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岳阳买保险找岳阳平安保险吴苹

3178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