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保险公司的通融理赔是什么意思?

保险公司的通融理赔是什么意思?

2020-12-01
分享到:
【导读】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保险公司通常有三种理赔方式,它们分别是正常理赔、协商理赔和通融理赔。前两者的意思不难理解,毕竟字面上就非常的清楚了!那么,保险公司的通融理赔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保险公司通常有三种理赔方式,它们分别是正常理赔、协商理赔和通融理赔。前两者的意思不难理解,毕竟字面上就非常的清楚了!那么,保险公司的通融理赔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保险公司的通融理赔是什么意思?

  通融理赔指的是保险公司根据被保险人所遭遇的事故而进行超额赔付的行为,而所谓的超额部分指的是本不是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的部分,但是保险公司仍然将那一部分归列为保险范围。当然,通融赔付也有自己的赔付原则,就是主动、迅速、准确、合理这四项原则。

  据悉,通融理赔最常见予保险公司的案件,通常声明保险公司是出于宽怀与友好,而不是出于合同义务的赔付。

  通融赔付往往是为了减少麻烦,维护与重要客户及中间商的良好关系,扩大保险人的良好声誉。值得一提的是,通融赔付的作法在世界各保险国家采用,一般法庭也认可“通融赔付”,它已被当作广告宣传的一个手段!也就是说,当保险出现拒赔的情况,可以尝试着与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进行沟通,看看能否通过通融理赔的方式获得一定的赔偿。

吴苹 预约我

地区:湖南 岳阳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306000000202100288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岳阳平安保险吴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岳阳买保险找岳阳平安保险吴苹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