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26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熟人的保单怎么做,为啥做保险的总找熟人下手

熟人的保单做下来了,日后他们也会变成你的隐形推销人员,只要他们认可你,以后熟人的熟人,也会被介绍到你这里来的,这样就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源了,所以,维护老客...

2019-02-21

《见字如面》哈文李咏情话,藏一份最保险的爱留给身边的人

保险就是家庭未来的生活金,孩子的教育金,父母的养老金。所以当您拒绝保险时,受伤害的不是别人,而是您的父母,妻子和孩子。

2019-02-19

少儿教育金保险有哪些功能,少儿教育金保险种类

少儿教育金保险最明显的一个功能就是强制储蓄,购买少儿教育金保险以后,每年需要缴纳预定的金额,相当于给孩子强制储备了教育基金。

2019-02-15

不论你买不买保险,都已经投保了,怎么回事

千万千万别再像这样,别人在投保,你在偷笑。别人在交保费,你在到处消费。别人的保障越来越高,你的身体越来越糟。年龄大点,都住进了医院。

2019-01-30

资产配置为什么不能少了保险,了解一下

大名鼎鼎的“崩盘帝”国世平教授曾经说过:一个投资,你难道只进攻,没防守,怎样做到攻守兼备呢?为什么外国的企业家、富豪、千万富豪一旦富有,往往终身富裕。

2019-01-23

为什么没有社保,购买商业医疗保险要多花钱

社保报销和商业医疗保险报销并不冲突,在有社保的前提下,可以先拿着报销单据找社保报销,然后对于社保报销的剩余部分,再拿着单据找商业保险报销。

2019-01-21

团体意外险的赔偿范围和投保团体意外险注意事项

团体意外险是指以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中身体健康能正常劳动或工作的在职人员为保险对象,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因意外事故造成伤残或死亡,由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

2019-01-04

工伤意外险的赔偿流程和国家工伤事故赔偿标准

首先,工伤险由单位缴费。所以当员工受到意外伤害时,需要先申请工伤认定,经认定后属于工伤范围内,要根据购买保险的具体合同内容来进行赔偿。

2018-12-21

癌症并不等于死亡,但没钱治疗就等于死亡

癌症并不等于死亡,但没钱治疗才等于死亡;而事实是癌症等于贫穷,一个家庭的破产往往就是从癌症的发生开始!

2018-12-20

平安2019开门红财富金瑞怎么样?多少钱?(附费率表+案例)

平安财富金瑞年金保险计划,有生存年金固定收益,还能万能账户二次增值,虽然年金险是15年满期,但万能账户可以终身持有,根据不同年龄层次规划不同的需求,用可控...

2018-12-20

吴苹 预约我

地区:湖南 岳阳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306000000202100288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岳阳平安保险吴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岳阳买保险找岳阳平安保险吴苹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