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26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学平险理赔所需资料有哪些,学平险有必要买吗

学平险目前都采取自愿投保的方式,建议在为孩子投保了社保的基础上,再购买一份学平险,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为孩子投保其他商业意外险作为补充。

2018-08-29

什么是豁免,解读保险中的豁免是什么意思

所谓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人达到某些特定的情况(如身故、残疾、重疾或轻症疾病等),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缴纳后...

2018-08-27

已经投保健康保险了,这几个时间段了解清楚

买健康险时,对保险合同中的时间性要认真看清楚。很多情况下,这些时间限制会很大程度影响到投保人的理赔。

2018-08-22

什么是手术医疗保险,手术医疗保险适合哪些人群购买

手术医疗保险是一种可以负责因实施手术而支出的医疗费的单项医疗保险。

2018-06-29

2018年一次补缴15年社保划算吗

如果能自己一次性缴纳15年社保9万,以后每个月基本能领到1000多的养老金,基本生活完全可保障,但9万并不是小数目

2018-08-09

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溺亡海中:你还在玩手机

8月5日15时左右,北京一对8岁双胞胎姐妹在山东青岛黄岛万达公馆南侧沙滩游玩时失踪。6日,山东青岛黄岛警方通报,两名失踪女孩全部找到,但遗憾的是均无生命体征。...

2018-08-09

汽车玻璃险保险范围,汽车玻璃险多少钱

汽车玻璃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这是车损险的一个附加险。购买该保险后,如果汽车挡风玻璃或车窗玻璃(不包括天窗、车灯和车镜)单独破碎后,保险公司会负责理赔。

2018-07-20

不计免赔特约险是什么,不计免赔特约险注意事项

不计免赔特约险属于附加险的一种。该险种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

2018-07-12

保险可以叠加理赔吗,哪些保险可以叠加理赔

儿童发生意外的几率比较高,为避免道德犯罪,保监会对儿童意外险做出明确的规定,儿童意外发生身故时最高只能赔付50万,不能叠加赔付。

2018-07-03

老人的意外险怎么买,买消费型还是买返还型

消费型意外险,则属于定期意外险,保费相对低廉,而且更适合同类产品对比,从而选出最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2018-06-29

吴苹 预约我

地区:湖南 岳阳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306000000202100288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岳阳平安保险吴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岳阳买保险找岳阳平安保险吴苹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