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273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早产宝宝,怎么投保?

一个宝宝的降临,给家庭带来的是幸福和喜悦,因此更加需要额外的呵护。毕竟新生儿免疫力差,一不小心就会被疾病找上麻烦。早产新生儿容易患病,如何购买重疾险和医...

2020-01-04

买保险需要理清思路,这样买保险才不花冤枉钱。

最近有朋友跟我说,保险产品实在太多了,根本不知道该选哪个,看着看着头就晕了。

2019-12-23

被网易暴力裁员的员工,其实他还有其他退路

​​最近一篇《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刷爆朋友圈,原文显示10万+阅读量,但估计已经是百万级的阅读了。

2019-12-07

保费豁免权应该给谁?投保人豁免需要注意什么?

由于投保人豁免是一项附加权益,所以通常需要收费。那么在挑选这类产品时,有如下注意的要点……

2019-11-06

定期重疾险是什么 和终身重疾险怎么选

定期重疾险是什么?指保险产品在规定的期间内提供重疾呵护,如保障20年、30年或者保至60岁、70岁等,这类保险产品具有价格亲民的特色。

2019-10-29

保险的附加险是什么,值不值得买?

随着保险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保险来保障自己的生活。但是在投保时,除了我们要投保的主险,常常会有各种各样的附加险,这些附加险美其名曰“让保障更加...

2019-10-19

体检出了疾病,还能买保险吗?

随着公司福利的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会每年体检,体检出疾病,也是很常见的情况。

2019-10-15

买保险的正确打开方式,这里都说清了~

​​知名财经专家作者吴晓波在最新的《十年二十人》节目中对保险有着这样的描述:保险已经成为了中国中产阶层家庭资产配置的基石,如果一个家庭中没有保险配置,那...

2019-09-30

90后的第一份保险,应该怎么买?

这一两年来,年轻人的保险意识都有了很显著的提高,至少大家都知道买保险是一件必要的事。​保险虽然就简单俩字,但里面门道多得不行。

2019-09-16

如何避开多次赔付重疾险种的坑?

市面上的多次赔付重疾分为两种,一种是分组的多次赔付重疾,一种是不分组的多次赔付重疾。市面上不分组的多次赔付一只手都数的过来,非常的稀有,而且价格相对较高...

2019-09-07

吴苹 预约我

地区:湖南 岳阳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306000000202100288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岳阳平安保险吴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岳阳买保险找岳阳平安保险吴苹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