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26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案例分析:保险锁定传承有什么好处

当被保险人身故的时候,保险金如果写的是“法定受益人”,那么,这笔保险金将会被视为遗产来继承,这就意味着如果受益人愿意接受这笔遗产,他同时也需要承担被保险...

2018-07-04

新农合生孩子报销比例,剖腹产新农合能报销多少钱

提到新农合,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是针对农民的,可以报销看病、住院费用的”,但你有想过新农合也可以报销生孩子吗?

2018-07-04

家长给孩子买保险前,这两点要做好

“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面对每一位想给孩子购买保险的父母时,这是保险规划师一定会强调的一句话。

2018-07-02

重疾险买长期还是短期的,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划算

没有最完美的保险,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投保重疾险,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2018-06-27

家长如何为小孩配置商业医疗保险,商业医疗保障范围有哪些

为小孩配置商业医疗保险的原则和小朋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我们一定要切记的是保险优先转移的是我们无法承担的经济损失,其次才考虑转移我们可承担的损失。

2018-06-21

老年人可以投保哪种寿险,投保寿险有年龄限制吗

人固有生死,寿险恰恰是以生死为对象的产品,在保险期内无论生死,都可以得到相应的保险金。可以保障风险、保障养老、合法避税等功能。

2018-06-21

社保卡和医保卡一样吗,社保卡和医保卡区别在哪里

医保卡是就医的时候用来报销的。社保卡是领取养老保险用的。发放的社保卡一般就是指医保卡。

2018-06-21

有了医疗保险还要买重疾险吗,重疾险投保注意事项

医疗保险采取的是报销形式的,补偿的是已经发生的医疗费用,也就是说你已经花了钱后,保险公司按照你的花费和所用药品进行比例报销。

2018-06-20

生育保险要交多少钱,生育保险领取条件

如果只有男方参加了生育保险,生育医疗待遇可以报销,生育津贴就没有了。不过也有部分地区会发放10天的陪产津贴,计算公式是:男员工公司平均工资÷30×1...

2018-06-15

公积金缴存证明哪里开,怎么开(附所需资料+开具流程)

公积金缴存证明一般可以直接在公积金中心网站下载打印,也可以前往当地公积金服务中心开具。

2018-06-12

吴苹 预约我

地区:湖南 岳阳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306000000202100288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岳阳平安保险吴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岳阳买保险找岳阳平安保险吴苹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